Connect with us

政治

周玉蔻慘了!罵中天紅媒、蔡衍明酒色財氣 慘賠280萬元

Published

on

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17年指旺中集團是「中共傳聲筒」等語,遭求償5000萬元,後來雙方和解,周承諾不再惡意攻擊旺中;然而,周玉蔻2020年又在政論節目及臉書批評蔡衍明「酒色財氣名聲在外」,並指中天是「紅色媒體」等,遭提告求償1000萬違約金,台北地院今(24)日判決出爐,周玉蔻應給付蔡衍明80萬元、中天新聞200萬元,可上訴。

全案源於周玉蔻2017年曾因批旺中集團是「中共傳聲筒」而挨告,蔡衍明求償5000萬元,最終道歉和解,並約定周玉蔻若要對中天電視做「攻擊性、惡意評論」,應先詢問中天電視並做平衡報導。

不過周玉蔻在2020年10月20日在民視《辣新聞》政論節目中,公開指稱「中天是紅色媒體」、「中天是共產黨打手」,更指蔡衍明「酒色財氣名聲在外」、「為了在中國發財,不惜拋棄台灣戶籍」等語。蔡衍明、中天電視認為周玉蔻已違反先前雙方的和解協議,因此提告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。

周玉蔻日前出庭辯稱,對於旺中集團的相關評論都有事實依據,99%台灣民眾都有共識中天是紅媒,至於對蔡衍明的評論,酒量極佳也是眾人皆知,有6、7個女友且拋棄台灣戶籍也不是秘密,她作為新聞工作者,只是反映民意和真相。

不過,台北地院認為,雙方先前既然已達成和解協議,但周玉蔻的言論卻違反先前的和解條件,因此判周玉蔻應給付蔡衍明80萬元、中天新聞200萬元,可上訴。


Advertisement
17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17 Comments

  1. 子粲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2:17

    自作孽

  2. 崔麗霞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2:46

    台北地院今(24)日判決出爐,周玉蔻應給付蔡衍明80萬元、中天新聞200萬元,可上訴。
    😆😆😆😆

  3. 蝴蝶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3:01

    CO2真是老番顛講話變來變去

  4. 李祖寶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3:14

    對於這種健……人 罰280萬實在太少了

  5. 在角落玩沙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4:58

    法院作出這樣的判決令人失望,
  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賠償金實在太低了。😜

  6. 謝月松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5:33

    毀謗他人,這一點錢,算少了。

  7. 洪惠琴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6:15

    謝謝報導

  8. elanyeh62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6:24

    謝謝

  9. 陳淑文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6:41

    啥~罰款金額這麼少,對CO2這位屢次惡意中傷別人的慣犯來說太仁慈了啦😓

  10. LEO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7:00

    周玉蔻應給付蔡衍明80萬元、中天新聞200萬元

  11. 侯淑文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9:09

    最會胡說八道,這樣的錢罰的太少了

  12. Amy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9:20

    活該
    🤮🤮🤮的女流

  13. Su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9:42

    真的是老天有眼,還蔡總一個公道!

  14. Maymay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10:19

    自作孽不可活!話亂說是要付出代價的

  15. Betty Li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11:01

    感謝溏風報持續報導!

  16. Betty Li

    2022 年 8 月 24 日 at 下午 11:02

    在那叫什麼!

  17. LTC

    2022 年 8 月 25 日 at 下午 4:02

    仗著綠營撐腰,以為所有法官都被收買?!

Copyright © 溏風報傳媒有限公司 │ 投稿:[email protected] │電話:0977690913│ 唐風 創報於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