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with us

社論

社評》張亞中的問題並不是「紅」或「統」 問題在於資訊過時

Published

on


國民黨黨主席侯選人張亞中大談「堅持理念」「喚醒黨魂」,洋洋灑灑的和平協議全文,其實一句話就能講完:台獨就會打仗,不和平就打仗。

自2000年開始,國民黨每次選舉講不下去時,就一直以「民進黨台獨將引發兩岸戰爭」為由對選民進行恐嚇。人民懼怕打仗,自然會將選票投給國民黨。

民進黨為了爭取民意,以「前途決議文」作為對外宣傳,並試圖凍結「台獨黨綱」。蔡英文任內,也以「中華民國台灣」向中間靠攏。加上美國不支持台獨,親美的民進黨也根本不敢修憲。

大陸這邊,中共的武統條件是「外部勢力干涉及台獨」。如果現在民進黨不台獨,請問開戰的理由何在? 如果您有在使用網路,或是家裡有小孩支持蔡英文的,您可以問問他們:為何民進黨不台獨? 孩子們會立即回答「我們已經獨立了」! 我們現在就是獨立國家! 你要叫中華民國,還是叫台灣,對年輕人來說,都無所謂! 國家存在,不就獨立嗎? 難道您不承認中華民國存在於世界上嗎?

馬政府跟蔡政府的唯一差異,並不在於台獨,而在於有沒有「九二共識」。但是,中共有說過「沒有九二共識就武統」嗎?

張亞中教授與其支持者,對戰爭發動的條件,或是台獨的定義,理解,與當下民意的搜集,從未仔細探究過,全然偏離現實。還在死抓「民進黨=台獨」的過時資訊不放。

說到底,張教授的「戰爭vs和平」不過是自2000年以來,國民黨常用的「民進黨=台獨=打仗」的老把戲罷了! 吃定年輕人「怕死不敢上戰場」為由恐嚇你,逼你轉認同中國人,逼你轉投國民黨,不和平就打仗! 年輕人去打仗!

各位覺得,現在選民真的有那麼好恐嚇嗎? 如果有這麼簡單,國民黨何愁沒有年輕人呢?

張自我標榜的「黨魂」「論述能力」不過就是過去慣用,老黨員一聽就懂,學習成本最低的廉價論述罷了。

為何現在國民黨內瘋狂支持張亞中? 因為黨內充斥著大量的「情弱黨員」不懂今夕時何夕,拿著過時資訊說服不了年輕人,又不願意學習新知,焦慮了,生氣了,索性放棄雙向溝通,單純恐嚇壓制最輕鬆。

簡單來說就是,國民黨沒招了。

  • 網友投稿
    ※以上言論不代表溏風報媒體立場※

Advertisement
36 Comments

36 Comments

  1. 巧兒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0:09

    發表這篇文章的,根本不懂國民黨的問題點。
    他覺得過時的,卻正是讓國民黨重生、不再受限民進黨的方法。

  2. 鳳凰城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0:15

    而民進黨一直說,國民黨會賣台,反中,就可以嬴得執政?

  3. 張飆娟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0:48

    請不要以偏概全!
    1、今年國慶主視覺,中華民國不見了!標榜的是台灣國慶日!
    2、中共所謂的外部勢力,是指美國,請問,有哪一國的國家總統選舉,還要經過美國面試?還要看美國喜不喜歡這位侯選人?
    3、台獨,民進黨不是不敢,而是漸進式的,溫水煮青蛙,總有一天會煮熟!當然,在煮熟前,先吃飽,所以吃像難看!
    4、年青人會一天天長大,會去反思您所謂的過時思維,會去看,為什麼南韓的國家民族性這麼強?為什麼新加坡不見得多自由,卻讓人民甘之如飴?
    5、總結:民進黨=台獨=戰爭!無庸置疑!

  4. Betty Li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1:12

    感謝溏風報持續報導 👍

  5. Betty Li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1:13

    加油!

  6. Anita

    2021 年 9 月 20 日 at 下午 11:53

    謝謝報導!

  7. 野馬牛仔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2:32

    這個論調,不值一哂!
    忒偏頗了!
    請注意,社論就代表這個報紙的中心思想。
    ※以上言論不代表溏風報媒體立場※
    連基本的辦報倫理都不懂嗎?!
    事不過三,再看到如此的‘社論’就退訂。

  8. SA AA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2:43

    最近這兩篇投稿內容僅為隨筆程度,不適合打上社論。

  9. Dephy Tsai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2:47

    所謂的中心思想是什麼?
    不管是那個黨派,隨著時代潮流的不同,中心思想應該是不變的吧!
    朝臣弄權,烏煙瘴氣。政治離開民生,所剩就只有騙局。

  10. hwagner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:04

    1、國慶就是台獨嗎? 那民進黨已經台獨五年了,武統呢?
    2、馬英九都找美國面試了,馬英九是台獨嗎?
    3、漸進式的定義是什麼?
    4、一邊說年青人會長大,一邊說課綱洗腦?
    5、充滿漏洞且缺乏根據

  11. 捌伍壹柒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2:00

    此篇不代表溏風報立場

  12. Su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2:39

    請 張校長 回答 這一篇評論!

  13. 崔麗霞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8:29

    過時?
    感謝報導。很多事務是再輪迴的 年輕人想法不評論 想當年這想法曾經批判過父職輩。

  14. 圓鋸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9:13

    佛經、聖經、古蘭經、媽祖佛祖上帝,都是過時資訊,要就連這些信徒一起批判,不要雙標。
    對於過去的歷史,什麼都不學就妄加評論,是很差勁的行為。
    現在人根本不想了解台灣過去的成功方程式,什麼東西都是坐享其成,忘記那些都是別人血汗奮鬥的成果,也輕浮的篩減過程和歷史背景。
    美國號稱兩百多年民主經驗,遇到這些膚淺的選民,一樣把車開進死巷。
    而台灣呢?還可以被錯誤認知內耗多久?

  15. Rachel Lu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9:24

    民進黨的抗中保台路線,難道不會引發戰爭?不管是經濟戰還是實體戰爭

  16. 其他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9:30

    跟共產黨文革的「破四舊」論調,驚人的相似!
    破了四舊,整了黑五類,殺了反革命,如此中國就富強了嗎?
    紅共綠共的成功立基,就在於人性的自私懶惰,只看眼前不看長遠。
    國民黨過去成功的經驗和核心信念,是所有華人對抗共產黨的記憶武器。
    抹煞掉這些,那就等著接受共產黨的海量謊言和暴力吧。
    以量變質,資訊戰開始!

  17. Alex Chen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9:34

    台灣不是獨立的國家,因為連美國,大部分國家也不支持
    中華民國是不是獨立的國家,美國,大部分國家不承認
    我們要這樣不明不白的存在嗎?
    張校長要求兩岸正視對方政治上的存在,進行協商,又有什麼錯?

  18. Avy Fang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0:31

    胡說八道 邏輯錯亂

    事實上 蔡英文.民進黨搞台獨
    就是讓中共軍機頻繁飛越台海巡航的原因!
    並不是國民黨危言聳聽 威脅國人!

    台獨就是引戰!
    不然為什麼蔡英文要跟美國繳保護費買過時淘汰武器!

  19. Avy Fang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上午 10:55

    像極了塔綠班!!

    沒有先總統 蔣公中正 . 蔣經國先生
    帶領中華民國遷台
    建設台澎金馬 奠定民生基礎
    維護中華文物 發揚中華文化
    不會有現在的我們!
    飲水思源 是美德
    但是民進黨斷絕中華民族的根源
    讓中華民國的後代子孫沒有了根!

  20. 雨文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12:29

    自幼不擅長論述,單純寫下看完的感想~這篇讓人“失去希望”!如果相信了,可能就此陷入憂鬱!
    還好底下的留言寫的好!
    謝謝你們💖

  21. Chen moon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12:35

    民進黨操作反中,抗中保台,獲得大量紅利,國民黨則無招,只是反台獨,否則會戰爭,希望國民黨智庫,應該是誰時代改變,研究一套說辭

  22. 雨文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12:42

    最近自我放逐於小說中,因為每一天都陷入塔綠班製造的憤怒裡,扣除8小時睡眠時間,活的痛苦!所以只給自己1小時政治,其他時間遠離!
    與其繼續過這樣的日子,難得有機會不如拼了!
    支持張校長!我已知就有6票,加油!

  23. Amy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3:50

    謝謝報導

  24. 仲景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5:42

    溏風報的社論若不代表溏風報那代表誰?是不是該退了!

  25. 簡林灶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5:55

    這些該退不退的老人家,面對民進黨豪無反抗能力。

  26. elanyeh62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6:09

    謝謝報導

  27. 曾久芳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6:45

    這篇論點我不讚同!
    蔡政府玩草螟弄雞公,玩得很嗨,根本以卵擊石,和美國联手挑釁對岸的政策,蠢斃了!讓台灣成為全球最危險的地區。
    反觀馬政府時代,兩岸相處融洽。
    兩相對照,國民黨的兩岸政策,遠遠超越民進黨!

  28. 曾久芳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6:47

    深有同感!

  29. 曾久芳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7:06

    我剛才寫下兩則留言。
    第一則留言是對這篇社論的反對意見。
    第二則留言,是在野馬牛仔的評論的反應。我在野馬牛仔的留言下,寫道:深有同感。
    這是讚同野馬的觀點!
    結果萬萬沒想到,深有同感四個字,居然獨立出來,獨立存在。
    這就變調了,變成贊同這篇所謂的社論。這跟我的原意徹底違背。
    幸好我重看留言。
    再說一遍:我贊同野馬牛仔!
    如果這篇評論不代表溏風報的中心思想,就不能以社論的方式出現!
    而應該以:讀者投書出現。

  30. 侯淑文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7:14

    以上言論雖然絕對,也點出了問題「學習新知與溝通」,國民黨需面對問題徹底解決,才能重獲新生

  31. 李祖寶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7:57

    溏風報團隊加油

  32. ling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8:50

    謝謝報導

  33. sunny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9:14

    呵呵

  34. 曾媛櫻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10:48

    我們是已獨立國家沒錯
    但為何民進黨一直在操弄這個議題
    那也不用一直拿出來說在操弄啊~
    目的就是騙選票

  35. 旭日東升

    2021 年 9 月 21 日 at 下午 11:33

    張亞中加油!

  36. 月嬌

    2021 年 9 月 22 日 at 上午 6:36

    民進黨抹紅還不夠哦!………自己黨員還加入 傻眼時代

Leave a Reply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Copyright © 溏風國際新創傳媒有限公司 │ 聯絡我們:[email protected] │電話:0977690913│ 唐風 創報於2020